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认证教学文档整理工作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10/12  浏览:

计科系及担任过计科专业课程教学工作的老师请于下周(第七周)起集中坐班。

时间:2019年10月14日~2019年10月21日 9:00AM~4:30PM

地点:科技楼501,科技楼4楼大会议室(科403)

工作任务:

1、根据专家反馈意见及学院规范整改教学材料,重点是课程教学大纲内容的补充和完善,大纲要注重内涵,着重三大支撑关系的描述: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教学环节与课程目标、考核方式与课程目标,注意内容前后要一致、要与试卷袋内的材料一致。

2、专业实践类课程教学材料的整理,主要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5级至18级所有课程设计实践课程。这些课程需要整理材料有:

(1)按学年修订课程大纲(负责人);

(2)课程设计任务书(负责人);

(3)课程设计指导书(负责人);

(4)课程设计报告书按规范整改(主讲教师);

(5)课程设计答辩表(主讲教师);

(6)课程设计过程记录表(课设考勤及表现成绩(多次)、答辩成绩、课设报告成绩)

(7)按班级完成达成度分析表(主讲教师);

(8)按专业完成课程达成度评价分析表(负责人);

材料归档要求

(1) 归档材料含:

Ø实习报告册。

Ø按专业课程设计相关材料,含封面、大纲、课程设计任务书及指导书、按专业完成课程达成度评价分析表,装订成1册,放至每门课程对应的1班第一位学生的课程设计袋中。

Ø总评成绩表、按班级完成达成度分析表,放至每个班级第一位学生的课程设计袋中。

(2)课程设计指导书提交电子档给张文娟老师。

(3)材料签字一定要完整,时间准确。

3、本学期担任相关课程教学任务的老师需准备好以下材料:教材、课程大纲、教案、课件、教学进程表,平时成绩登记表(注意要有考勤、作业批改结果的记录等)。

4、毕业设计(论文)的整改,注意日期和签字。

5、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知识手册》,特别是第一部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基本知识》和第四部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摘录。

工作要求:

1、在第一阶段整改的基础上按照审核反馈意见完善教学材料,确保归档各项材料的质量。

2、结合课程大纲的撰写和完善过程,考虑课程目标对毕业要求的支撑,要能够解释教学环节对课程目标支撑的合理性,并能解释课程各考核环节如何支撑课程目标的达成。各班达成度计算过程的Excel表要留档,随时备查。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