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寒假家长温馨提示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1/01/15  浏览:

各位家长:

寒假即将到来,为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能力,学校已按教育厅要求组织学生学习了《高等学校寒假安全温馨提示》。现将学生寒假期间应注意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温馨提示,敬请您仔细阅读。

1.增强孩子的个人防护意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做好个人卫生,自觉落实学校的假期要求。

2.带头督促孩子遵守居住地防疫规定,尽量减少外出,做到生活轨迹相对固定,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

3.督促孩子认真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严防煤气中毒、意外溺水、踩踏、火灾、交通、极端天气带来等各类安全事故。

4.提醒孩子不要沉迷网络和电子游戏,增强网络防诈骗意识,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严防各类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不参与网络不良借贷。

5.教育孩子理性表达观点,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6.督促孩子寒假外出时,要注意个人安全,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并把个人去向告知家长、辅导员、同学;参加社会实践、求职择业等活动须获得学校和家长同意,谨防传销、邪教等非法组织诱骗。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