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随州、广水等地走访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5/15  浏览:

5月10至11日,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率队赴随州地区走访优质生源基地,看望慰问正积极组织备战高考的中学教师和教育部门领导,召开座谈会并围绕新高考改革进行探讨。

   走访期间,蔡光兴深入广水一中、随州一中、随州二中、曾都一中及与各高中校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交流。蔡光兴代表学校对优质生源基地为我校输送大量的优质生源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各中学反馈了近4年来我校就读学生学习发展情况,并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座谈会上,蔡光兴介绍我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创业、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作为全国就业50强典型高校、创业50强典型高校的有关情况,如何对“四难”学生实行“精准帮扶”,对毕业生校友进行持续关注等好的做法。围绕新高考后,中学如何组织教学、高校招生模式改革、高校和中学如何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与合作等,与各中学教师、教育部门领导进行探讨。蔡光兴一行受到了随州、广水教育主管部门和各高中的热烈欢迎,表示将加大对湖北工业大学的推介,共同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蔡光兴一行还抽空看望了部分在随州工作生活的校友,并就学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问题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招生就业指导处、计算机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等活动。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