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北省中小企业工业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刘白   日期:2019/12/02  浏览:

11月30日,湖北省中小企业工业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年学术年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武汉大学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王骞教授、贵州省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贵州大学彭长根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杨波教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首席专家、副总工程师张文政研究员等11名学术委员会委员应邀出席会议。湖北工业大学科技产业处处长武明虎教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各PI成员、计算机学院教师代表及研究生代表等参会。学术年会开幕式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叶志伟教授主持。

鄢烈洲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湖北省中小企业工业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湖北工业大学科技研发的重要平台,中心发展离不开各位委员的指导和支持,他代表学校对此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对中心发展继续给予指导,多提宝贵建议。

我校计算机学院王春枝教授及熊才权教授主持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题学术报告会。学术委员会主任王骞教授、贵州省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彭长根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杨波教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首席专家张文政研究员等4位专家做了专题报告,分别为:“LightBox: Full-stack Protected Stateful Middlebox at Lightning Speed”、“贵州大数据实践及其数据安全挑战”、“区块链技术原理及应用”、“密码技术在企业网络安全中的应用”。

王骞主持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与中心工作研讨。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了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阮鸥教授所做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年工作报告”。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对研究中心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平台建设过程需要准确定位、突出特色;注重扩大影响、强化交流;注意结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及时布局研究新方向、及早开展中长期规划;加强基础研究与成果产业化齐头并进,扩大成果在企业领域的应用。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