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 Patricia Anthony 副教授来校讲学交流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肖亮   日期:2019/12/10  浏览:

11月24日-12月6日,新西兰林肯大学环境社会设计学院软件和IT专业Patricia Anthony副教授应邀来我校计算机学院开展访问交流。访问期间,开展了学术报告、教学沙龙、小范围研讨等活动,并与计算机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以及底特律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学术研究以及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11月28日,Patricia Anthony为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带来了首场报告,题为“Highlights on agent and multi-agent system”,Patricia Anthony介绍了代理和多级代理系统内涵及发展趋势,在网络拍卖环境中应用多代理技术设计和实现有效的投标策略和保留价格策略,对网络拍卖中投标行为的分析和运用遗传算法寻找有效的投标策略等研究。Patricia Anthony还探讨了近期开展的文本挖掘研究,包括对金融新闻中的情感分析和社交媒体中的情感识别。

12月5日,Patricia Anthony担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第188期“教职工国际交流沙龙”主讲嘉宾,讲授题为“Effective Teaching Approaches”主题沙龙。在该沙龙中,Patricia Anthony描述了针对不同学生群体,如何运用诸如翻转教学、混合教学、讨论教学以及讲授式教学等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学效果。

“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是一项旨在支持省内高校聘请外国著名科学家来校讲学和交流的专项经费资助计划,用于扩大我省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我省高等学校与世界著名科学家的联系,提高我省对外开放和教学科研水平。该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得到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