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毕业季】感恩奋进,扬帆起航——计算机学院开展“最后一周的感动”毕业生爱校离校教育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程宇   日期:2020/07/10  浏览:

为创文明离校之风、营荣校爱校之情、聚母校发展之力,计算机学院开展以“感恩奋进,扬帆起航”为主题爱校教育品牌活动“最后一周的感动”。

感恩助学,诚信还贷。6月14日,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进行毕业生诚信还款感恩教育,此次培训旨在帮助贷款毕业生了解还款流程,养成诚信感恩意识,树立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

凝心聚力,共话发展。6月18日,学院党政领导开展以“求实创新、师生相长、规划未来”为主题的毕业生座谈会,邀请学生代表分享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感悟,建言献策,畅谈未来。

文明离校,逐梦前行。6月20日,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在毕业生中发出文明离校倡议,同时号召在校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帮助其他毕业生一同清理宿舍、搬运行李,用劳动留下对母校的爱意。

送君千里,万里鹏程6月23日,等候已久的学院领导、老师们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学院老教授、青年教师共计四十余人组成教师志愿者挂牌上岗,协助返校毕业生打包、运送行李,护送毕业生顺利离校,走上社会,走向未来。

光影留念,感谢师恩。6月23日,学院宿舍楼门口举行小型学位授予仪式,院领导班子在毕业纪念墙边,为毕业生拨正流苏、嘱托寄语、发放两证、合影留念;学院教师们来到学生宿舍送别毕业生。毕业生同学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四年培育的感激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要努力发光发热,做一名优秀的湖工大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月24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徐妹来到学生宿舍,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专属党员纪念品,嘱托学生党员始终牢记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此外,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爱校离校座谈会,邀请毕业生党员分享就业、考研经验,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传承知识,回馈真情6月23日——6月30日,毕业生离校期间,学院发起书籍捐献活动。毕业生留下的“精神食粮”一部分将传送给低年级同学,另一部分浅显易懂的人文类、科普类书籍,以及所有衣物、文具、用品等,后续将由“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带至山区贫困学生。

纸短情长,互诉离别。“计算风云”官微上,毕业生深情回顾在湖工大的四年大学生活,在写给母校的一封信里,表示难忘母校的食堂、美景和恩师,将牢记“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以新基建为契机,从此刻扬帆起航、重新出发。院领导、老师和其他年级同学以信为赠纷纷送上对毕业生的祝福。

据悉,计算机学院品牌活动 “最后一周的感动”已经连续举办七届。活动不仅深受毕业生与在校生的喜爱,提升学生对母校满意度,还通过多媒体的宣传形式吸引了历届校友的关注,校友们在感叹学弟学妹们丰富的离校活动之余,也唤起了对湖北工业大学美好生活的回忆。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