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入学第一考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刘泽惠   日期:2020/09/26  浏览:

为对2020级新生英语情况进行摸底、促进学院学风建设,2020年9月26日,计算机学院举行了20级新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上午八点半,三教楼的大教室已经站满了计算机学院的新生。八点四十分,按照考试的相关要求,同学们上交手机和书包,带齐证件步入考场座位。监考人员强调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本次考试由新生助班监考、辅导员巡考,全程模拟了四级题型和考试流程、要求。11:30分,考试顺利结束。“感觉非常难,看来以后还是要好好学习英语。”一位同学感慨道。

新生入学前,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便制定了详细的学风建设规划,针对本院学生普遍成绩较好、专业英语要求较高的情况,认为进校后便要树立严肃的学风、构建浓厚学习氛围,意图引导新生把握大学这一提升自我、积极进取的黄金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开学繁忙工作之余,辅导员们组织出卷、印卷,考后还将及时组织阅卷和试卷分析,并将成绩反馈给同学们。

据悉,计算机学院一直严抓学风建设,逐渐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学习纪律要求,例如上课“手机入袋”、打造“无手机课堂”,组织低年级早晚自习、经验交流、各类模拟考试等,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以四级考试为例,历届学生首考通过率均在全校名列前茅。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也让学生对今后的英语学习有了较为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有助于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