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班导师工作例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刘泽惠   日期:2020/10/20  浏览:

10月15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410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导师例会。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主持会议,各班班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例会首先介绍了学院新进的三位辅导员和20级班导师,鼓励各位同事加强联系,互相交流促进。

undefined

接着,计算机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介绍了年级情况。2017级辅导员于姗姗老师就毕业生近期的表现,对安全稳定、学业问题和毕业去向进行了介绍;2018级辅导员金相宏老师针对学生心理和学习展开了交流;2019级辅导员程宇老师以学生案例为出发点,探讨了大二学生所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思路;2020级辅导员汪少龙老师对新生的适应发展、习惯养成、特殊学生和贫困认定进行了概述。

undefined

接着,院学生资助分管老师程宇对2020-2021年度贫困认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本次贫困认定工作以班级为单位展开,各班班导师牵头任组长,分为个人线下申请、线下民主评议和审核等几个步骤,提醒班导师注意评审过程中公平公正公开。

最后,王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王书记对班导师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各位班导师和辅导员们在学生心理预警上给予足够重视,在学业上对学业困难生提供更多关心、辅导和“帮助”,在竞赛和助学金工作上提供更多鼓励,就业上提供更多指导,并对班导师表示感谢。

undefined

本次班导师会议圆满举行,对进一步加强班导师生之间互动交流,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班级建设管理工作,营造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