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风建设】计算机学院20级新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曹云   日期:2020/11/09  浏览:

我院于11月8日开展20级新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旨在帮助新生解决入学初期学感到习迷茫的问题,帮助新生尽快掌握大学课程学习方法,从而能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本次交流会由计算机学院17级软件1班方钦、17级创新AI1班陈凌钰给新生们做经验分享。

undefined

方钦同学传授了专业课程学习经验。他强调高数学习要多练,代码编程要多敲、数据结构要多思考。他告诫新生们,在大学四年里,总会有沉默的时候,沉默时希望大家能把根扎下去,计算机把体系学好,把旧的学好,把新的往里加。

陈凌钰同学分享了学习时间管理的经验。她建议把学习时间划分为三大模块,即日常基础课程、英语学习与实验学习,与此同时要不断提升对自主学习能力、动手实践能力。此外,她还介绍了一些关于学科竞赛的准备经验,并鼓励新生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这次新生交流大会,20级同学们收获了许多有益于自身发展的宝贵经验与建议,对大学四年时间管理、专业学习和未来规划有了明确的认识。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