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就业“最后一公里”再启航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康超超 曹云   日期:2020/11/13  浏览:

为实现多元化就业帮扶,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12日,计算机学院再次组织40余名学生,走进IT名企——神州数码云基地,参加就业宣讲与现场笔试,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

首先,由神州数码武汉研发基地总监胡琳君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运营情况,包含公司发展历程、未来战略规划以及云基地团队的组织架构与人员结构。

已入职该公司的湖北工业大学16级校友江坤等,就个人发展、就业择业和入职感受等方面分享经验,充分发挥朋辈引航作用。

随后,公司人事王婷女士以“选择”与“兼得”为题,围绕应届生培养与成长路径、公司英才培育成果、福利保障、2020年校招岗位等进行分享。

最后,开启了此次校招的云端笔试;笔试过后的茶歇时间,校企两方就如何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计算机学院历来重视就业与人才培养工作。本次用人单位走访是我院对标学校“721”人才培养定位的精准探索。此外,学院密切联系广大校友,同时通过开展IT少年品牌活动、就业质量分析报告会等,进一步开拓新形势下的就业市场,提升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