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求职之路、朋辈同行”计算机学院优秀校友就业分享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曹云、于姗姗   日期:2021/03/10  浏览:

3月9日,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优秀校友就业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20年刚入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武汉中心顾丽等4位校友为2021届毕业生进行求职经验分享和招聘宣讲,并特邀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武汉中心负责人刘平杰经理为大家进行就业指导。

分享会上,优秀校友顾丽、陈雨思、王义雄、王彦杰分别从简历撰写、笔试方法、面试技巧与求职心态做了分享,告诫学弟学妹们要“掌握专业基础知识,学精一门编程语言“,且对大家都关心的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入职后的问题进行交流。此外,秋招签约浦发银行的2017级应届毕业生蔡同轩也分享了自己求职方法与心路历程。

随后,总行信息科技部武汉中心负责人刘平杰经理基于对就业与考研现状的分析,为大家就业前景规划提供指导,并分析了IT行业在银行业的应用与发展前景。在就业指导后,刘经理与同学们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据悉,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武汉中心是计算机学院重点打造的优质就业基,这也是该中心连续四年在计算机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近三年来,计算机学院有近五十名毕业生入职该中心,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受到了该中心的高度评价,有力的提升我校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美誉度。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