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点对点、保就业”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IT专场招聘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教学办    作者:曹云、于姗姗   日期:2021/03/31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交出“稳就业、保就业”合格答卷,计算机学院增加就业精准度,于本月3月22日和3月30日,分别联合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举办IT专场招聘会。

3月22日下午,我院与武汉软件行业协会一起开展了2021春季学期第一场IT专场招聘会。该场不仅招聘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岗位,也招聘销售、会计等非专业技术岗位,满足学生多方面需求。我院学生踊跃参加,主动与招聘人员对话、投递简历、了解企业岗位具体职责,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供需两旺。

3月30日下午,我院联合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举办“IT人才赶集会”,来自湖北省的33家知名IT用人企业参会,面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大数据等专业提供招聘岗位200余个,招聘会从下午两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探讨热烈,并有学生当场与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一直以来,计算机学院就业率在我校位居前列、就业质量较高、学生薪资水平同处于同期较高水平。目前,学院致力于搭建企业与学生良性互动的优质就业平台,拓宽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