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曹云、于姗姗   日期:2021/05/20  浏览:

为促进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我院响应教育部号召,举办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5月17日-5月19日,我院先后邀请武汉环宇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多比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进行专场宣讲招聘。宣讲后直接笔试面试,合格者现场签约。同时,我院还与招聘企业签订了《校企人才培养与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进一步推进企业俱乐部建设,促进供需精准匹配,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5月20日,我院联合长江青年城举办“‘职’在民企‘就’在未来”大型招聘会,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带队前往参加,此次招聘会邀请了120余家武汉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堪称“火爆”。

此外,电视台还对本次招聘会上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职位匹配度、工作环境、薪资待遇是否符合心理预期进行了采访。学生们表示此次招聘岗位覆盖面广、选择性多,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此类活动。

招聘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由辅导员统一带回,安全返校。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自此完美收官。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