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解晓龙   日期:2022/03/28  浏览:

为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促进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3月25日,计算机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学工部卡米拉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1级辅导员解晓龙主持。

座谈会伊始,各少数民族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分享在校生活的感受和体会,并对学校食堂餐厅提出合理化建议,参会老师们对少数名族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关心同学们在疫情之下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老师们依次进行了发言,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文化观和历史观,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纪律规定,牢记“底线”、“红线”原则,学校将不断加强和改进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到精细化管理、个性化帮扶,把党和国家的关心送到学生心坎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道明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在学习上多花时间,遇到不懂的问题多向老师请教,希望同学们增强“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的思想,立志把专业知识学好,锤炼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社会稳定和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老师们与少数民族同学之间深层次、多渠道的沟通和交流,让少数民族同学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支持。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