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高职称教师  >  正文

柯敏毅教授简介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10/10  浏览:

柯敏毅,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在华中科技大学获智能交通硕士学位。

曾在武汉控制系统设计院工作5年,在湖北工业大学从事教学科研20余年。现为湖北工业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特聘岗位学术骨干。

研究方向:数据库理论与应用,计算机控制系统,计算机网络与安全。

主持或主要参与:

(1)基于GIS的物流系统(省教育厅重点项目)

(2)基于空间数据库的客户关系系统(湖工大重点项目)

(3)网络隧道代理机制研究(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4)支持隧道代理的主动防御型防火墙的研究(省科技厅公关项目)

(5)基于主动防御思想和模式匹配技术的防火墙的实现研究(湖工大重大项目)

(6)河流模型水位仪的设计与开发(水利部重大项目子项目)

(7)高精度河流模型水位仪改进研究;(湖工大产业化支持项目)

(8)计算机网络仿真研究(省教育厅项目)

其中《河流模型水位仪的设计与开发》获湖北省政府授科技进步二等奖。主持《并发操作系统核心模拟实现与操作系统实验课体系的构建研究》等教学研究项目多项。发表《Research of Using Dynamic Programming in the Nodes Encoding Optimization》EI检索论文6篇。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