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2010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0/01/06  浏览: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2010年寒假安排业经校领导审查同意,具体安排如下:
         一、假期安排
         1.学生从1月30日开始放假,2月27日、28日两天到所在学院报到注册,3月1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从2月2日至2月25日休假,2月26日上班。
         3.校属独立法人单位按有关规定自行安排放假时间,其具体安排在1月29日前报学校办公室备案。
         4.有关专项工作人员的休假,由有关单位(部门)另行安排。
         5.1月30日、31日两天,有工作任务的单位和部门自行安排加班,以保证各项工作按期完成。
         6.学校班车于2月2日停开,2月26日开始恢复正常运行时间。
         二、假前及假期的几项主要工作
         1.考试及考务工作。教学部门和各教学单位严格按考试安排和要求组织好期末复习、考试、评卷、统分、报送成绩等各环节的工作,严格考风考纪,规范评卷、统分工作,认真做好质量分析。
         2.各项维修工作。校园建设与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要做好各类房产、水电、家具、仪器设备的维修工作。
         3. 卫生预防工作。校医院等相关单位要按市、区及学校要求,落实H1N1流感防治的各项措施,做好防控工作。  
         4.校园安全保卫和保密工作。保卫处要对安全工作作出周密安排,并在放假前进行一次检查;假前各单位各部门要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保密文件的管理,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5.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按要求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毕业实习的前期准备工作。
         6.加强学生欠费的催缴收取工作。财务处在假前向各学院下达催缴清单,各学院应根据财务处下达的催缴清单,在放假前通知到每个欠费学生,要求学生下学期报到时缴清。
         7.假期值班工作。假期各单位、各部门要安排人员值班,要确保能够正常处理公务。对离校休假的教职员工要进行联系方式登记,确保工作需要时能够取得联系,遇有突发事件和特殊情况要及时报告。寒假值班执行寒假作息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5:00—17:00),2月26日恢复正常作息时间。寒假的值班安排请于1月29日前报送学校办公室。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二0一0年元月五日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