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湖北工业大学考点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09/03/10  浏览:
 

各位考生:
  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在1月10日、1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对象:凡在湖北工业大学考点现场报名的考生,包括报考外校的考生,均在湖北工业大学南湖主校区参加全国统考。
  2、考试地点:湖北工业大学教2楼、文科楼。进学校大门后请按标示图和指示牌到科技楼门口查询考区考室。
  3、考场安排:考生座次安排表将于9日上午在科技楼门前张贴公布,并将在同一时间发布于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处网站。
  4、做好考前准备。进考场时只能携带必需的文具。如蓝(黑)色字迹钢笔、圆珠笔、2B 铅笔、外语科目使用的0.5mm黑色签字笔和橡皮、绘图仪器以及无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电子计算器。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提电话、寻呼机及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液等物品进入考场。
      5、1月12日进行建筑艺术类考试(时间6小时)考试,考试地点安排在科技楼302,请考生自备午餐及相关绘图用具。
      6、接送考生的亲友及车辆按保卫人员指定的区域等候,不得擅自进入考区警戒范围之内。
      7、考试期间咨询及举报电话为027-88014708。

  特此通知。

乘车路线:乘74路、72路、587路、317路公共汽车 到湖北工业大学站下车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