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2009年省级教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会议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09/03/12  浏览:
 

2月24日下午,我校2009年省级教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会议在2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颖江主持会议,教务处负责同志以及拟申报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2009年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审奖励的文件精神,本次教学成果奖励工作要突出奖励具有创新性和推广应用效果好的成果,重点奖励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优先奖励教学一线教师所取得的成果,并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教学成果奖励评审、推荐和宣传工作。

    会上,教务处统一部署学校今年申报具体工作,详细解读了申报工作实施细则及材料填写说明,强调了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内容、申报时间、材料格式、装订等具体要求。

    副校长张颖江在会上指出,优秀教学成果奖奖励工作四年评审一次,是体现学校近年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实践所取得成果的重要形式,学校领导历来高度重视,这也是学校2009年一项十分重要的教学工作之一,希望引起相关部门、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他同时鼓励各成果申报负责人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学习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准备申报材料,积极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争创品牌!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