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2009年在职硕士第二阶段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09/12/23  浏览:

 


各位考生、相关学院、中心:
      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一阶段考试即全国统考“GCT”成绩已公布。经研究决定,我校将组织2009年在职硕士第二阶段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阶段测试的对象:
      2008年工程硕士“GCT”有效成绩192分以上,有学士学位(无学士学位的考生见复试名单,由各学院单独通知);
      轻工技术与工程、仪器仪表工程、机械工程、工业设计工程、材料工程、电气工程等6个领域接受符合调剂条件(2008年工程硕士“GCT”有效成绩192分以上,有学士学位)的考生,其它领域均不接受调剂;
      2009年工程硕士“GCT”有效成绩180分以上及中职硕士“GCT”有效成绩160分以上者均可参加本次第二阶段考试,本次测试为差额测试。
      二、第二阶段测试的时间及地点:
      第二阶段测试时间为2010年1月1日~1月2日。
      2010年1月2日下午14:00~16:00为笔试时间,2010年1月1日全天及2010年1月2日上午为面试时间,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将提前公布。
      笔试考场设于2号教学楼001、004、005、007、008、101~104、107~110及207~210共计17间教室,其中一楼教师休息室为考务工作室,考场安排于2009年12月28日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三、第二阶段测试的内容:
      第二阶段测试包括笔试、面试;
      笔试由研究生处组织。工程硕士笔试为各领域专业基础综合测试,中职笔试硕士为政治理论测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2小时,其中,专业基础综合总分为150分,政治理论总分为100分。
      面试由各领域学院、中心具体组织,主要测试考生的表达能力及对专业知识的了解等综合素质。
      四、第二阶段测试的程序:
      1. 报到、验证、缴费、领取准考证
      考生于2010年1月1日全天及2010年1月2日上午到行政楼102室报到,由研究生处负责审核考生学历、学位等证书原件后,考生缴费并领取准考证,无准考证的考生不能参加第二阶段考试。
      2.交表
      考生须提供《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可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2009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交领域所在学院留存。
      对于持有2008年“GCT”有效成绩百分位在30%以上、有学士学位的考生,领域所在学院还须收集《湖北工业大学关于受理持有2008年“GCT”成绩考生申请参加工程硕士第二阶段考试报名表》1份及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2008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一式2份。(可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
      符合第二阶段测试条件的考生将相关复印件、表格交领域所在学院,由领域所在学院、中心整理好相关表格后留存备查。
      3. 面试、笔试
      考生凭缴费通知单到领域所在学院、中心参加面试,并于2010年1月2日下午14:00~16:00到2号教学楼参加笔试。
      4. 研究生处负责核实实际参加第二阶段的考生人数,并组织阅卷、录取等工作。


      第二阶段考试是在职硕士录取的必须环节,请考生密切关注,各学院、中心务必认真组织。

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doc

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样表)(.doc

湖北工业大学关于受理持有2008年GCT成绩考生申请参加工程硕士第二阶段考试报名表.doc

湖北工业大学GCT考生第二阶段测试表.doc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