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1/03/24  浏览:
 

各支部:
  为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广泛征集党员教职员工在结合创先争优教育活动,促进学院发展方面的新举措、新方法。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 “我为党旗添光彩”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和内容
  本次征文以“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广大党员要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立足岗位工作特点,结合自身和身边党员的典型事迹,就如何更好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进行深入思考,畅谈创先争优活动活动对学院发展的现实作用。
  二、征文对象
  学院所有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可参照执行)。
  三、征文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四月中旬结束,截稿日期为4月21日。
  三、征文要求
  各支部将参评的征文统一收起后报学院党委办公室,篇幅不超过5000字,以A4纸排版打印,论文标题使用宋体小二号字,加粗;正文使用宋体三号字,1.5倍行距。打印稿及电子文档各一份,标明作者姓名、所在系部。
文章要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新颖,贴近实际,语言生动,既要有较高的理论高度,又要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不能抄袭已在有关媒体发表的文章。
  四、有关要求
1、各支部要积极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确保征文活动顺利举行。
2、各支部要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及有关要求上报征文,并对上报的征文严格把关。
3、各支部党员参与此次活动情况将作为评选优秀党员的重要依据之一,希望各支部予以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党员参加。
4、此次征文活动与学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征文活动同时进行,详细情况请参考《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两个征文活动中任选其一,题目自拟,认真完成。
特此通知。
 
                                                                                         中共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11年3月22日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