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学生党员联合会成立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1/03/25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发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1年3月25日中午12:30,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联合会在教1-001教室召开了第二届党员联合会成立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汤伟琼老师、学工办谢晨智、陈再兴、孙竟老师、学院杨楠、姜伟老师参加了会议,同时,各学生党支部成员全体到会。
      首先,由汤伟琼老师宣布了第二届党员联合会成立,并宣读了联合会成员构成。同时,汤伟琼老师结合关于“IT创造性学习者”调研工作的相关材料,总结了第一届学生党员联合会的工作,并已“梦想、使命、承诺、快乐”为主题开展了动员讲座,希望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力求使学生党建联合会建设成“锻炼的舞台,服务的平台,成长的基地,思想政治教育的先进阵地”。
      其次,大会分别由第二届党员联合会主席罗杉同学、秘书部部长李井群同学及和谐宿舍建设部部长李柏良同学分别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最后,大会在全体党员深刻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此次活动为我院更好的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我院的“IT校友联合会创先争优示范基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成立于2010年3月,在学生党员导师、学生党员政治辅导员的共同教育管理下,通过运行学生党建工作目标考核管理机制,与各专业支部协调合作,完善各项制度,开展富有成效、丰富多彩的活动。凭借学生党建工作特色基地这个平台,学生党建联合会开展了一系列的特色活动。目前,学生党建联合会通过多维矩阵组织结构的建设,初步形成了多维协调、运行高效的党建工作机制,在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使学生党员的培养数量与质量都明显提高,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建联合会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在学生党员先进性的带动下,全体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有了明显提高。面对2011年,我们要继续努力,将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联合会打造成学校的品牌团队。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