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以转型为目标,以教学为中心——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1/04/18  浏览:
 

 

今年是建党90周年,也是落实“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激发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充分展示全院党员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院党委决定在全院党员中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要紧紧围绕“创先争优”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以转型为目标,以教学为中心,以应对“承诺、践诺、评诺”要求,畅谈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感想、做法、体会,开辟“党员风采录”专栏,宣传身边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感人事迹。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全院教职工“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创先争优活动推向新高潮。

                         中共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