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杭州IT校友党小组、杭州IT校友会成立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1/04/26  浏览:
 

 

计算机学院秉承“引领现在的学生,就是服务将来的校友;引领现在的学生党员,就是培养未来的接班人”的指导思想,创建IT校友党员联合会创先争优示范基地。2011417日,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IT校友党员联合会暨杭州IT校友党小组、杭州IT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杭州梅家坞茶山脚下举行,全面拉开了校外阵地建设的序幕。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汤伟琼老师、学工办主任谢晨智老师出席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计算机学院优秀毕业生、湖工第八届个性发展优秀大学生、现任职于杭州品茗软件的06级校友陈敏主持。大会民主讨论通过《湖北工业大学杭州IT校友党员联合会及湖北工业大学杭州IT校友会关工作说明》,确定了组织结构的名单。杭州IT校友党小组组长兼杭州IT校友会会长李礼介绍了2011年杭州IT校友党小组、杭州IT校友会的工作计划。

    汤伟琼书记还介绍学校党员争先创优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并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

    此后,校友们合影留念,并进行了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好好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为母校和校友们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对于杭州校友会如何建设发展,校友们提出不少建议。据悉,杭州校友会将在十月底将再次组织活动,欢迎2011届校友加入进来。

    杭州IT校友党员联合会是我院“IT校友党员联合会” 创先争优示范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我院还要成立“北京IT校友党小组、北京IT校友会”和“上海IT校友党小组、上海IT校友会”,各地联合会的建立对于IT人才成长规律的探索;校友引领工作的落实有着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