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师生阳光交流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1/05/06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计算机学院IT校友联合会创先争优实践基地,推动教师引领工程的有序开展,探索建立新型、互助、和谐的师生关系,201155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与数字媒体四个系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和相应专业的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各专业的师生阳光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大胆提出学习过程中的感受和困惑,特别是在自己学习专业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对一些课程和专周的安排提出了自己的小建议。老师们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在学习中的疑惑,对反应的一些问题和建议将进行专题教研,以改进教学工作。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老师的回答实用而又不失风趣幽默,交流会场气氛异常热烈。

本次活动是计算机学院师生阳光交流活动的序幕,第二阶段从5月的第二周起,各系部党支部在系部办公室设立党员示范岗,挂牌服务,向学生开放,列出教师值班表,学生有问题可以直接去系部办公室找到相应的老师,进行面对面咨询与交流,为学生和老师的沟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桥梁。

本次阳光交流活动以创先争优活动为统领,按照学院本学期创先争优活动的统一部署,本着“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整体工作思路,围绕“师生沟通,共求发展”的活动主题,以建立新型、互助、和谐的师生关系为目标,建立相关制度和导向机制,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拉近师生距离,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