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关于我院创先争优活动近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1/05/06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计算机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院党委决定在5月底对各支部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请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积极认真完成各项活动,并提供以下材料:

1、认真落实党员承诺、领导点评、党员互评、群众评议的相关材料,做好规范、完整的记录。

2、开展党性分析及民主评议的情况,做好规范、完整的记录。

3、党支部年度活动计划,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要有规范、完整的记录。

4、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集中学习需要有规范、完整的记录和学习心得体会。

5、组织与党员定期谈心谈话记录,并提供解决实际问题的情况说明。

6、落实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措施,建立党员积极分子台账。

附件1:关于印发《关于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做好领导点评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doc

附件2:关于印发《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做好群众评议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doc

附件3:党员民主评议表.doc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