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教育专题】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主题读书班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1/04/30  浏览:

4月30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3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专题研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妹主持。

首先全体同志通过原文诵读,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历史。随后,阮鸥领学了《社会主义建设探索与曲折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部分篇章,着重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历史进程中的曲折前进,从工业、金融、文化、军事等各方面的成就,回顾和感悟了党带领人民做出的伟大实践。

计科系党支部书记高榕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围绕所学进行交流发言。从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坚守的理想信念,分享了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具有的觉悟以及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何处进行了导学交流。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