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08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结题工作要求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09/03/10  浏览:

 

2008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结题工作要求

        为了进一步做好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的结题工作,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07年修订),现将有关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结题要求公布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应按期完成科学研究计划,及时结题。
        二、项目负责人所在高校应认真检查项目的执行情况,督促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结束后3个月内,及时做好结题工作。各高校对《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结题报告》进行认真审查,确保数据准确,资料齐全,并汇总上报。
        三、凡2008年底应当结题的项目,其负责人应如实填报《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结题报告》及相关附件材料,及时报送省教育厅科技处。
        四、向省教育厅科技处报送的结题材料:
        (一)、纸质版文档:
        1、《结题报告》(含全套附件材料)一份(纸质封面、双面印制、彩页间隔);
        2、成果简介(500~2000字)一份;
        3、《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研究成果汇总表》一式两份。
       (二)电子版文档(Word版):
        1、《结题报告》;
        2、成果简介(500~2000字);
        3、《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研究成果汇总表》。
        五、注意事项
        1、第八栏“经费决算表”,需附使用说明,经费单位用“万元”。
        2、第十三栏“有关附件”,请列出附件清单。
        3、凡未标注“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资助及项目编号”的专著、论文、软件、专利、鉴定证书或成果报道等,不列入该项目成果附件。
        4、《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结题报告格式V200801》、《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研究成果汇总表》电子版格式请从教育部科技管理平台()“常用下载”栏目或教育部科技司网页()“下载中心”->“项目格式”下载。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