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19/09/11  浏览: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定于2019912日(周四)举行2019研究生开学典礼,为确保开学典礼顺利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典礼时间

8:45前入场完毕,9:00准时开始

二、典礼地点

学校体育馆

三、典礼参加人员

各学院院长(主席台就座)、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台下前排就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

四、典礼流程

1. 奏唱国歌

2. 在校生代表发言

3. 新生代表发言

4. 导师代表发言

5. 校长讲话

6. 奏唱校歌

五、组织要求

1.各学院辅导员带队,根据本单位座位区域组织学生按路线统一入场,并按指定区域位置入座(路线及座位图见附件)。

2.参会人员要求着装正式整洁,学生尽量穿白色上衣,不要携带书包、食物、饮料进场,现场每人提供一瓶饮用水。

3.参会人员自觉维护场内秩序,不得喧哗及随意走动,典礼进行期间,请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及有声设备。

4.典礼进行期间,请勿擅离座位,遵守相关礼仪。

六、其他事项

  1.各学院遴选一定数量学生代表到场馆一楼区域就座(人数见附件示意图),并通知此部分学生911日下午4:30到体育馆彩排。

2.所有学生要求学唱校歌。校歌和歌词会链接在微信公众号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中,请通知学生学唱并要求检查。


附件: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入场路线及座位示意图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9911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