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颖江副校长出席2018上海百度云智峰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9/10  浏览:
 

94日,2018 ABC SUMMIT百度云智峰会在上海召开,AI人才与教育”分论坛同期进行,来自IEEE计算机协会、慧科研究院、知途教育、西安交大以及科技、教育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围绕AI时代教育行业面临的全新变革、AI人才培养与AI教学实践探索,以及如何快速推广AI技术,培养AI人才,分享AI教育实践探索及效果进行分享和探讨。应百度云-合作伙伴江苏知途教育的邀请,副校长张颖江作为VIP嘉宾出席了该峰会。会上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做了题为新技术驱动,全面进入Cloud2.0开场演讲,百度副总裁尹世明做了引领智能变革-ABC 3.0重磅发布的主题报告,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首席信息官沈冰,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刚,中国人寿数据中心副总经理徐革分别就人工智能促进第一产业,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变革做了主题分享。

 

 

作为国内顶级的人工智能峰会,此次峰会集中展示最前沿的智能化技术,最领先的智能化平台,最有竞争力的智能化生态和最领先的智能化应用,大会展示150+智能产品,有15000+人次到场参会,以“Inception引领智能变革”为主题,百度展示了其最新的人工智能成果和产品。AI人才培养与AI教学实践探索是此次大会的主题论坛之一,峰会上百度云生态负责人韩家英,IEEE计算机协会主席Cecilia Metra等企业和高校专家分享AI教育实践探索及效果。我校于今年成功获批教育部规建中心人工智能试点学院项目,此次参会学习为我校AI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培养模式探索提供了有益的借鉴,计算机学院也将充分做好AI人才培养谋划,做好行业调研,探索一条合适我校AI人才培养的可行路径。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