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教师组志愿车队为考研学生送温暖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12/25  浏览:
 

1221日周四,为给计算机学院考研学生提供充分便利,学院辅导员李璟璐老师不经意的一个提议,迅速得到学院教师踊跃报名,短短一个小时内十几名教师放弃接送孩子等个人事务,志愿报名参加送考车队,把每一名校外考研同学安全送到各考点。

1222日周五下午送考车队在图书馆前集合,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办全体老师到场对考研学生进行亲切慰问,为考研同学赠送学弟学妹们手工制作“考研福袋”。临行前,院长王春枝致辞,感谢老师们的爱心助考,嘱托同学们沉着冷静,诚信应考,发挥自己水平,并预祝大家取得好的成绩,湖工大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考生小朱感慨“看到别的考生得自己在马路边打车,我有老师专程送,还有小礼物,很感动,非常感谢老师们”,学生小陈表示“自己平时都是公交出行,今天能坐专车去考试,一定要加油考!”。

据悉,计算机学院近年来狠抓学风建设,重视对考研学生的指导帮扶,学生考研深造热情逐年高涨,近3年考研录取率实现翻倍,2017届考研录取率22%(提升7%),2018届报研率61%。在专业教师推荐帮扶下,我院今年首次保研的同学全部被985高校提前录取。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