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举办校内工程教育认证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1/04  浏览:
 

2018年1月3日到4日,计算机学院举行了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校内认证工作。学院院长王春枝、副院长叶志伟,计算机应用系主任谢海涛,以及部分计算机应用系教师代表出全程参与了本次认证工作。

认证工作邀请了校外专家天津师范大学王立柱教授,校内专家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付波教授,计算机学院邵雄凯教授担任。为期两天的考查过程中,专家走访了实验室,进行了教师和学生访谈。经过专家讨论,认为湖北工业大学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设备配置完善,设备先进,利用率高。根据工程教育认证精神,从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7个方面进行考查,由校外毕业生达成度和用人单位满意度构成校外毕业生达成度评价数据源,表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毕业生达到毕业要求,基本上达到了工程认证要求。

针对复杂工程解决问题能力和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付波教授结合自身的认证经验,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并介绍了认证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王立柱教授从如何从学生培养目标和用人需求做好学院的特色工作提出了建议,邵雄凯教授从计算机类学生系统能力培养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院长王春枝教授指出:一定要理清工程认证教育工作理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二是结合2018年审核评估工作需要,完善好各类教学文档;三是学院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切实推进专业内涵建设,继续做好2018年的专业认证申请工作。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