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工业大数据及应用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11/24  浏览:

 


近日,2017“工业大数据及应用”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会议邀请到国内从事大数据分析、处理、隐私与安全等方向的专家学者,向与会者介绍工业大数据相关的最新研究进展。计算机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和团队研究人员参加该次会议,会议由省级人才、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明武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到中国网安公司副总工程师张文政研究员、西安邮电大学郑东教授、国防科技大学李超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杨波教授、“珞珈青年学者”武汉大学何德彪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夏喆副教授等专家,围绕工业大数据的采集与清洗、分析与处理、安全与隐私等方面,做了有关该应用领域的报告。

会议探讨了工业和信息领域的大数据处理、分析、安全、应用等方向的最新研究和应用成果,结合我校以绿色工业主导的“135+”学科发展战略,推动我校工业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促进大数据在工业和信息产业中的实际应用,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