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董仕节到计算机学院参加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06/08  浏览:
 

6月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401会议室举办以“建言献策,共话发展”为主题的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董仕节出席会议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计算机学院四年学习期间体会与感受,衷心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并就学院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和教学、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董仕节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他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同时,他指出学校目前还处于发展建设阶段,四年来在许多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也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理解,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体现出了你们对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希望,学校会认真研究予以完善,共同母校建设好、把学弟学妹们培养好

董仕节结合自己30年前大学学习生活经历,诠释自己对“母校”含义的理解,并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提出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走入社会后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体现在工作团队责任、企业责任、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自觉承担起相应的责任;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对父母、对学校、对师长、对社会军要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三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能力的人,离开母校后要继续加强各方面知识的学习,从小事做起,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做到爱岗敬业;四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创新的人,勤于思考,练就创新的本领,保持创新的勇气和恒心。

最后,董仕节代表学校师生员工祝愿全体毕业生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希望大家能常会来看看,时刻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变化。


同时,针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会的学院领导、老师们当场做出了耐心的解答,表示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结合学院实际改进并提升各项工作。并祝福全体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继续加强学习,有空常回家看看,计算机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


计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系副主任以及教学办、教学质量办公室、学工办负责老师、研究生及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主持。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