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防科技大学苏金树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6/11/18  浏览:
 

     20161118日下午,在科技楼二楼报告厅,国防科技大学苏金树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他作了题为《网络空间的实践与探索》的主题报告。全院教职员工、研究生,1415级本科学生聆听了报告。

    苏金树教授是国防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973首席科学家,国家科技部陆海空天一体化网络重大项目专家组专家,天河/银河高性能计算机系统副总设计师。
    本报告,苏教授主要阐述网络空间的核心设备--路由器的原理和构成,网络空间的概念与内涵,特别是网络空间的四大属性,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的内涵以及网络空间安全的重要事件。
    苏教授站在学科前沿,紧扣时代热点,运用生活中诸多事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有关“网络空间”的相关问题,语言风趣幽默,逗人发笑又引人思考。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