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Lein Harn教授来我院授课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6/13  浏览:

我校特邀美国密苏里大学终身教授Lein Harn,在6月11日至12日对我院全体研究生以“Secret Sharing and Its Applications ”为主题的内容,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授课。

在两天的课程中,Lein Harn教授首先从信息化促进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社会对信息技术的依赖性增强、关键业务的信息化不断深入和扩展、信息安全是信息化发展的根本保障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接着对现代密码学与信息安全的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

Lein Harn教授两天的授课极其精彩,专家缜密的思维和热情的授课方式吸引了现场在座的全体师生,使我院师生深受启迪。授课结束时,大家与Lein Harn教授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