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教师张子蓬获得“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饶春桂   日期:2019/06/26  浏览:

6月25日上午,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人社部、国资委等部委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领导,各地机械工业领域协会、科研院所、高校代表,以及全国各省区获奖代表,500余人参加大会。在全国30余个省区市中评选出96个“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91名“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3名“全国机械工业先进工作者”。此次大会中,计算机学院教师张子蓬教授被授予“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一次,涵盖高端装备等各细分领域在内的机械工业是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阵地,是国家竞争力提升的重要支撑,也是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促进发展的重要领域。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