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9/12  浏览:

9月1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出席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徐妹,院长叶志伟教授,副院长林姗出席开学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长叶志伟教授为新生做入学报告,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用“厚德”、“博学”、“求实”、“创新”“奋斗”等几个关键词寄语全体新生,对他们大学四年学习与生活提出了要求与希望,祝愿同学们在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学有所成,开辟更加美好的人生道路。

我院青年教师、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吴歆韵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向全体新生承诺,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将秉承教书育人的理念,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希望全体新生,勤奋学习,找准目标,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2017级研究生曹琳、2016级本科生尹涵作为老生代表发言。曹琳同学将她的心得和体会分享给新同学,希望大一新生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做出详细的规划,明确自己的目标,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在求学之路上不断砥砺前行,担当起时代使命和青年使命。尹涵同学代表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了大一新生在理想信念、目标定位、优良习惯和实践能力等方面的一些建议。最后他鼓励新生实现“青春无悔”的诺言。

2019级大数据2班魏来心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魏来心同学代表新生做出了面向未来、放下过去、重视军训、勤奋学习圆梦大学的承诺。展现了大一新生斗志昂扬、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学院各系部(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师、各班班导师和助理班导师,2019级研究生、本科生共计60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后,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林姗副教授,为本科新生进行了学院各专业和2019级本科生人才培养措施进行了介绍。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为新生开展了防骗丶防网贷、防盗等安全教育、如何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丶合理选择学生干部、社团等学生工作进行引导。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