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IT校友云端开讲 助力学子强军梦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0/04/13  浏览:

为更好做好我院2020年征兵工作,深入开展国防教育,计算机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0年线上征兵动员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计算机学院2017届校友、现就读于空军工程大学周顶兴作主题讲座。周顶兴首先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参军入伍的动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十分渴望到军营中去奉献自己的热血青春。其次,他介绍了自己入伍后的经历,如何从一名普通士兵再转变为一名军校生的心路历程。最后,他就大学生参军的入伍条件、国家给予的优惠政策、征集流程、大学参军入伍后的发展空间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道明为本次会议做总结讲话,当前,全国上下都十分重视大学生的征兵工作,尤其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是军队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参军入伍是人生一个重要选择,对于个人的成长和国家军队的建设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展现当代大学家国情怀的良好体现。希望IT学子能够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军入伍。

计算机学工办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