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副教授受聘为湖北省商用密码协会理事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0/09/16  浏览:

9月11日,2020年湖北网络安全宣传周密码创新与应用论坛在武汉举办,湖北省商业密码协会宣告正式成立。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何德彪教授任首任会长,计算机学院沈华副教授被聘为协会理事。

沈华副教授所在团队大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常年从事程序混淆、敏感信息泄露的安全协议和系统、公钥密码技术与应用以及大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等研究。在会上,该团队负责人作了题为“二维码安全与信息隐藏”专题报告。此次会上作报告的学者,还有中国科学院院士冯登国、空军研究院研究员王建华、中国科学院大学荆继武以及来自高校和企业的专家。

大会由湖北省密码管理局等单位指导、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数字认证(武汉)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是行业高端论坛。湖北省商用密码协会的成立,可促进湖北商用密码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推动湖北商用密码产学研用测各方融合发展,在维护我国网络空间安全,促进信息化发展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