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0/09/23  浏览:

9月1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科技楼401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在全国教师发展大会讲话、《公务人员政务处分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妹主持会议并领学,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习近平在《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讲话中强调,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四为”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讲话中指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党领导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艰巨繁重,面临系列重大风险考验,要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徐妹要求学院全体教师都要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探索上好课程思政,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同时强调学院各项事业要不断向前发展,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必须遵规守纪,调动师生各方面的积极性,共促学院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