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1/05/14  浏览:

5月13日,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专业负责人、各系正副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林姗主持。

会上,林姗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背景。随后,各专业相关负责人汇报专业现状、专业建设规划、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情况,每个专业汇报完毕后,参会人员结合专业建设情况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

叶志伟院长对各个系部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详细分析了省属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激烈竞争形势,要求进一步深入研究,做实专业建设基础,确保培养效果达到目标,不断提高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竞争力。

徐妹书记总结讲话,指出各专业建设参差不齐,学院将以本次专业建设研讨会为契机,做好专业整体规划,结合专业情况重点布置相关工作,做好师资队伍挖掘和资源调配工作,找准突破点,真正解决各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针对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为进一步摸清学院各专业家底,理清专业建设思路,解决专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推进学院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学院召开2021年专业建设研讨会,拉开了专业建设大幕,学院还将根据各专业情况,后期逐一研讨。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