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yb   日期:2021/06/04  浏览:

为进一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6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管理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参加学习的人员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同志旧居、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在中共五大会址,学院党委为1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牢记使命。

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历史脉络。学院领导班子也在现场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务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强调严格遵守纪律规矩,规范自身言行。

在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纪念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学院党员代表、海归博士、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作为教育工作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