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毕业生“离校感恩教育月”系列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曹云、于姗姗   日期:2021/06/23  浏览:

为树文明离校之风,扬爱校荣校之情,聚母校发展之力,计算机学院开展毕业生“离校感恩教育月”系列活动。

6月5日,学院毕业生自发报名,录制学院原创毕业歌《再见亦如初见》,录歌时同学们情感饱满,一曲毕业歌唱出了毕业时同学之间难舍的友谊,也唱出了大家对未来的憧憬。6月9日举办“星辰大海,一起爱你”毕业歌会,歌会还原了大学四年难忘的场景,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难分难舍。

6月11日,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出席会议。会上师生畅所欲言,毕业生对母校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表达了对母校与老师的感谢留恋;与会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提议做出了解释解答,肯定了毕业生的成长与进步,并给毕业生未来发展提出要求、送上祝福。

6月15日,学院青协再次发起毕业生爱校离校捐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征集考研资料,传承爱心与力量。毕业生还将部分专业课书籍捐赠给低年级同学,留下“精神食粮”的同时也增加了书籍的循环使用次数,培养低碳环保好习惯。其中一些科普人文类书籍、衣物文具用品等,将会在暑期由“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队带给贫困山区学生。

6月17日,学院举办毕业生献礼和毕业生党员送别会。学院为全体毕业生送出计算机学院定制款钥匙扣,为毕业生党员送出“初心”杯。送别会上,毕业生党员们分享了四年来的学习经验、心路历程与生涯规划,用自身经历勉励低年级支部同志,锚定目标、努力奋斗。

6月18日-21日,学院开展毕业生爱校离校与劳动教育活动。毕业生在学院的组织和倡议下,有序收拾行李、打扫寝室、文明离校,为接下来即将入住的同学们留下了良好的环境。

毕业生离校爱校教育活动深受毕业生与在校生的喜爱,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母校的认同感。此外,该活动还通过新媒体形式宣传,引起了历届校友的关注,校友们在感叹学妹学弟离校活动之余,也回想起当年在湖北工业大学求学的美好经历。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