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程序能力提升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1/07/09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计算机类专业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学生计算思维、鼓励创新思维,同时为20级学生的软件能力认证(CSP)做准备,并吸引有志于在算法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级同学加入学习兴趣组,参加更高水平的学科竞赛,计算机学院于7月9日下午,在实训楼A座三楼,面向全体20级学生进行了程序能力水平测试。

测验题目新颖有趣、难度友善,考察基本编程能力和计算思维能力。本次测验共有453名同学参加,历经4个小时的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许多第一次接触程序设计竞赛的学生都反应,比赛过程紧张刺激,很好地检验了大一阶段的学习成果。

北京牛客科技有限公司支持了本次测试,提供考试平台及代码查重服务,还为成绩优秀的学生提供纪念品以资鼓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