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1/08/14  浏览:

近日,多地接连爆发新冠确诊病例,计算机学院学子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主动请缨到社区防疫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亮身份,社区防疫做表率。19软工5班的学生党员陈超见村委会人手不足,主动报名成为一名防疫志愿者,协助村委会进行健康码排查、疫苗核查等工作; 19大数据1班预备党员肖轶涛累计志愿服务95小时,期间除了协助进行社区防疫工作以外,还为退役老军人的疫苗接种、日常生活提供帮助。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计算机学院数名学生党员亮身份、展风采,为党旗增辉添彩。

青年学子踊参与,家乡战疫显担当。20计算类2班陈秋婷、19计科5 章瑞菁、20AI创新班顾正强等同学,均在家乡参与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从防疫知识宣传、开展信息排查到协助疫苗接种,同学们以良好形象和模范行动传递抗疫正能量,彰显出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本色和责任担当。

新生同学不逊色,齐心抗疫勇前行。刚收到湖工录取通知书的21计算类8班的熊成军同学,在看到学院的号召和社区的志愿者招募信息后,报名参加了人生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登记商店信息、提醒科学防疫、协助社区消杀等工作让熊成军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价值,并表示会在未来大学生涯中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到底,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截止目前,计算机学院累计有30余名学生在全国各地参与各种形式的抗击疫情工作。他们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志愿服务筑起防疫青春长城,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