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到我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1/08/26  浏览:

8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通过线上会议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鄢烈洲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肩负立德树人使命为主题,结合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切入,通过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重点强调了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讲解了省委第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从湖北建设科技强省、加快产业升级转型、构建强大交通枢纽,结合学校发展蓝图和举措进行了阐释,对计算机学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发展方向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最后,鄢烈洲强调,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实效上来,为加快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力量,坚定不移肩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