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鄢烈洲走访慰问计算机学院一线教师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崔宇晨   日期:2021/09/10  浏览:

9月10日上午9时,副书记鄢烈洲走访慰问计算机学院一线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副书记鄢烈洲与王春枝教授和欧阳勇副教授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他代表校党委对教师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教师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高尚师德,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鄢烈洲希望计算机学院要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能力,贯彻落实省长王忠林调研学校讲话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青年人才。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