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钱林松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1/11/26  浏览:

11月25日,学院举行了钱林松教授聘任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林姗主持,副院长阮鸥、信安系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聘任仪式上副院长林姗介绍了钱林松教授个人简历,副院长阮鸥为钱教授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后,钱林松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技术粉如何玩王者荣耀——信息安全技术研讨交流》的精彩报告。钱教授列举了大家熟悉的逆向工程实例,并现场展示软件逆向工程在游戏中的运用,介绍了软件逆向工程在剖析病毒、挖掘漏洞与分析安全补丁、电子取证等方面应用,以及软件静态、动态分析等,并为同学们详解如何学好软件逆向技能。钱林松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实例丰富有趣,现场同学兴趣高昂,报告会上师生热烈互动。

钱林松教授简介:钱林松教授是资深安全技术专家、软件开发工程师和架构师,从事计算机安全和软件开发工作十多年,实践经验极其丰富,是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企业兼职教师、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企业导师、湖北省警官学院特聘专家、武汉科锐创始人、知名编程书籍《C++反汇编与逆向分析技术揭秘》作者。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