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退伍大学生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日期:2022/04/30  浏览:

为帮助退伍大学生更快适应校园生活,形成退伍大学生示范效应,4月28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学工办会议室召开退伍大学生座谈会。

会上,学院13位退伍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军旅感悟和复学感受,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助力学院本年度征兵与国防教育工作。

与会老师针对前期调研中反映出的退伍大学生适应性问题,尤其是排行前三的学业发展问题、复学流程困难和人际交往偏差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答;深入了解学院退伍大学生当前和今后发挥作用的情况,叮嘱大家保持好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先进作风,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加强融合,积极互助,共同参与到学院的征兵与国防教育中来:德育铸魂,讲好爱国故事;智育为要,厘清专项计划;劳育促进,加强文明创建;体育修身,推动健康养成。

武能马上定乾坤,文能提笔安天下。计算机学院积极配合武装部做好退伍大学生的引导教育工作,传承榜样力量,牢记使命担当。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