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导师工作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2/05/13  浏览:

5月13日中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导师工作会,会议由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金相宏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锋泽、2022届毕业班班导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金相宏就2022届毕业班的就业去向和就业形势进行了介绍,对现阶段学院在就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及其对策进行了解读。学工办主任于姗姗结合多年带毕业班工作经验,围绕当下面临的一些问题以及推进各项工作的方法进行交流。她提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各位老师要和辅导员一道正确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在升学、就业、心理健康方面全方位关心关注学生。

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锋泽代表学院对毕业班班导师们一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面临毕业关键节点,各班导师要为毕业生的就业、派遣等各项工作做好服务,及时了解本班学生情况,充分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给予学生精准帮扶,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为学生顺利就业、步入社会提供帮助和支持。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